殿下殿下

四月多少无情事 人间不值意难平

我还记得 初三那年 下午上学的路上 


你忽然对我说 有一天 我一定会超过你 


我说 哪方面


你说 所有


我说 行啊


那时的老城区 比现在年轻十二岁


后来你去了海珠


我去了珠海


再后来我去了Bay Area


你去了Greater Bay Area 


再后来 我们不再问候 


没有断 只是活在彼此的朋友圈里


我看着你结婚生子


你看着我分分合合


再后来 连赞都免了


回过头 十二年前的点滴 皆是童话


可每当我累了错了失败了 


我还是会想起当年的赌局


哪怕为了不让你超过我 也要坚持下去


这样想 我终是心安 你终是在 


心里



评论(3)

热度(22)